盘点国内水中分娩的价格,这也是流行不起来的原因

盘点国内水中分娩的价格,这也是流行不起来的原因

时间:2023-5-19

相信大多数孕妈都没有狗听说过水中分娩吧,都只听说过一些比较传统的分娩方式,像顺产和剖腹产之类的,而水中分娩之所以不在民间流行起来,是因为它的第一步就难倒了大多数家庭,那就是费用,想水中分娩这种新型分娩方式,费用是高的惊人,那么本文就来介绍以下全国各地水中分娩的价格吧。

盘点国内水中分娩的价格,这也是流行不起来的原因

水中分娩一般价格处在3000—4000元这个范围内,再加上其它的术后护理费用,要花上一万左右,而且分娩生产所选择的浴缸等设备等级、档次对水中分娩实际价格的影响非常大,所以费用是非常贵的。

一般水中分娩都流行在各地发达的大城市,在小城市的话现在还没有实行这个技术的,根据这些医院的情况可以知道,水中分娩的价钱与医院的设施、人员配置、水中分娩技术掌握能力等情况都是有很大关系的。

Tips:

虽然水中分娩的价格很贵,但是它贵有贵的原因,在水中生产,无论是对准妈妈还是对于宝宝来说都是很有好处的,以保护会阴部位,减少出血量,让产妇得以放松等,而且还可以保护胎儿。

目前可以做水中分娩的正规医院有很多,一般来说正规的,掌握水中分娩技术的医院在收费方面都不会有太大差距,收费标准都是符合国家统一规定的,所以就算会产生不同的价格,但也不会差多少,下面就是全国各地水中分娩收费的标准:

地区 费用
四川省妇幼 11000元左右
郑州 7000元左右
石家庄 6000元左右
洛阳 6000元左右
成都 10000元左右
西安 8000元左右
南昌 7000元左右
上海 10000元左右
湖南 8000元左右
深圳 9000元左右
杭州 10000元左右
Tips:

可以看出,各地水中分娩的费用是很贵的,大致的手术费在5000到1万元不等,并且还不包括分娩后的护理费用,不同档次和套餐的收费标准都不同,总体的标准还需要医院根据孕妇的身体状况评估才能确定。

版权所有:https://www.xiyun-ivf.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

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

获取报价·了解更多业务·7*24小时专业服务

联系我们
18910858475 发送短信